Skip Navigation Links報名及報到相關說明

報名及報到相關說明

一、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至昌益資訊網昌益文教基金會報名。
2、 場次報名:本演講活動免費參加,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因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場,如講座地點為一樓大廳,將是報名情況開放周邊站位(不限人數)。

二、取消報名
若於收到報名確認函確認報名後,臨時有事不克參加者,請於講座舉辦3日前至本網站人文講堂報名單元取消報名,以利通知遞補者。若有不克參加但並未事先取消,本會將取消日後相關活動報名資格。

三、報到方式
於講座開始前30分鐘開始報到,為加速報到流程,請於報到時告知報到編號,領取相關資料後進場。
報到編號及報名確認通知信函將於報名後直接寄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中,請您正確填寫資料,以免喪失權益。

四、未收到報名確認通知信函
請利用本網站人文講堂報名單元「聯絡我們」,寫下報名者的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及E-Mail、報名講座名稱、以利本會再次確認您的報名資料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