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昌益資訊網  事業群簡介

事業群概述

中耀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八月十日,主要經營項目為土地開發與住宅及大樓興建。
昌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八月二十八日,主要經營項目為土地開發與住宅及大樓興建。
保樂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一月十二日,主要營業項目為土地開發與住宅及大樓興建。
全軒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一月十一日,主要經營項目為土地開發與住宅及大樓興建。
全昌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三月二十八日,主要營業項目為土地開發與住宅及大樓興建。
瑞軒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一百零四年六月十日,主要營業項目為加油站業與土地開發。
昌益房屋仲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十月九日,主要經營項目為不動產仲介、代銷及一般廣告服務。
全昌益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四月九日,主要營業項目為不動產仲介、代銷及一般廣告服務。
瑞軒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一百零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主要營業項目為不動產仲介、代銷及一般廣告服務。
金聖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一月十五日,為甲等營造業,主要承攬業務以建築與土木工程為主,次之為公共工程。
良達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五月十五日,為甲等營造業,主要承攬業務以新社區營建工程為主,次之為公共工程。

企業識別

昌益事業群的建築事業樂於以"提供最完善的生活環境",致力於建設生活品質的提升,提供"家"的實體存在與價值,提供了生活的保障,企業識別中的 藍色代表科技,綠色代表自然,象徵科技與自然的結合共生,昌益 _建築夢想家,Building Your Dream,堅持讓生活貼近自然,築夢踏實。

經營理念

誠信 - 品牌深根、踏實經營、重視與實踐對客戶的每一個承諾。
服務 - 從購屋、交屋乃至保固修繕提供完善且貼心之服務。
品質 - 經由完善之規劃與管控,持續改善之實踐,提昇產品規劃與施工品質,我們不只要求效率,而且要能一次作好。
創新 - 多元的產品、人性的規劃、新穎的建材及設備,讓科技結合自然融入生活 。

未來願景

世界潮流瞬息萬變,我們深諳惟有客戶(使用者)滿意才是企業永續經營全力專注不可變動之軸心。 2003 年消費者心目中十大優良建商排行,我們可自全台 14000 餘家建設業者中脫穎而出名列其中,代表客戶肯定團隊努力成果,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未來「規模最大」並不是我們最注重的, 堅持貫徹「 誠信、服務、品質、創新 」經營理念,讓每一位客戶感受品質保證、服務貼心、規劃優質、品牌信任才是我們的衷心期盼 ,未來我們希冀經由學習、創新與持續改善成為 TOP 1 『最貼心、最信賴、最能滿足需求的營建整合團隊』為達成此願景,目前透過客戶管理及內部管理系統整合、管控e化、擴增住戶聯購及住戶討論區等服務內容、擬訂長短程目標績效、團隊競爭力提昇等目標執行逐步朝向願景前進,以提供更舒適、更優質與人性化的居住環境 , Building Your Dream ,堅持讓生活貼近自然,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