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昌益文教基金會人文講堂內容

講師簡介


吳若權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曾任職於多家外商高科技公司,擔任行銷工作,也是社會趨勢與生活的觀察家。現任多家多家中小企業行銷及管理顧問。
吳若權在文字創作上的成績亦是有目共睹,寫作領域更橫跨小說、散文、行銷企管及歌詞創作等範疇,曾連續八年被金石堂書店評選為台灣最暢銷的作家之一,並以《下雨天裡的松風聲》這部作品榮獲二○○一年中興文藝獎。
他同時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公益活動廣告代言人。主持過許多廣播及電視節目,是多方向發展的行銷人,樂於分享人生不同階段的心靈成長。


講題摘要

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如果你喜愛自己的價值,就應該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

價值,不是自己愛現就會被別人看見,它通常只會因為雙方良好的互動而存在。

當價值成為一種人生的標準配備,擁有越多的價值,就比別人有更多的「競爭力」!

不景氣的時代更需要爭氣的表現,吳若權透過細膩的人文觀察和犀利的獨到見解,提出數十個快樂人生增值計畫的實踐處方。只要你相信:人生的價值,可以由自己創造!那麼,現在就是採取行動的最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