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

會員資格

會員資格
  1. 限為承購昌益事業群建案之簽約人,且僅能使用所承購建案的資訊。會員專區內容包含 昌益論壇、會員資料修改、施工進度查詢、繳款查詢、圖面及單價表下載專區、 建材及模型參考示意圖、 施工品質說明、室內變更服務、業務行政及交屋驗屋作業、維修需求服務、聯購資訊等。

  2. 於交屋前換約的客戶:
    不論是轉賣他人、讓渡全部或1/2給親屬,只要是簽約人異動,受讓人(新簽約人)皆需重新申請會員,才能完整使用網站資訊。原簽約人之會員權限將會在讓渡成立後, 僅保留基本資料瀏覽功能,其餘功能將會取消。
    如日後客戶再以原會員名義購買產品,則其不需再重新申請帳號,客戶可沿用原先設定之帳號及密碼,系統將會自動對應新購買案件,恢復原先功能。

  3. 若為建案交屋後,才向原承購戶購買之客戶:
    因本公司未有您的基本資料,故系統無法進行認證,請您於申請會員前電洽 (03) 688-5688 轉 05 業務客服,進行更名作業,完成後即可享有與原承購戶一樣使用本網站的權利。

  4. 完成會員申請後,日後若有維修需求,可利用「會員專區」內的「維修需求服務」進行線上登記,可為您節省轉接及等候電話的時間。